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名言>正文

王尔德经典语录,这种反鸡汤的调调我喜欢

2019-09-20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1854~1900),19世纪出生在英国(准确来讲是爱尔兰,但是当时由英国统治。)最伟大的作家与艺术家之一,以其剧作、诗歌、童话和小说闻名。唯美主义代表人物,19世纪80年代美学运动的主力和90年代颓废派运动的先驱。

  『神是奇怪的。他们不但借助我们的恶来惩罚我们,也利用我们内心的美好、善良、慈悲、关爱,来毁灭我们。』王尔德的一生成为了这句话的注脚。他留下的童话、长篇小说等至今让读者爱不释手。此外,广为流传的还有他的毒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

  The heart was made to be broken.

  心是用来碎的。

  It is only shallow people who do not judge by appearances.

  只有肤浅的人才不会以貌取人。

  Only the shallow know themselves

  只有浅薄的人才了解自己。

  It is a very sad thing that nowadays there is so little useless information.

  现如今无用的信息这么少,真是可悲。

  Fashion is a form of ugliness so intolerable that we have to alter it every six months.

  时尚就是一种丑陋,因为丑得太难容忍,所以我们每半年要换一拨。

  Most people are other people. Their thoughts are someone elses opinions, their lives a mimicry, their passions a quotation.

  大多数人都不是自己。他们的思想是别人的意见,他们的生活是在模仿别人的生活,他们的恋爱也只是引述而已。

  The commonest thing is delightful if only one hides it.

  再普通的东西,只要你把它藏起来,它就讨人喜欢。

  What is the chief cause of divorce? Marriage.

  什么是离婚的主要原因?结婚。

  Be yourself;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做你自己,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

  Life is one fool thing after another whereas love is two fool things after each other.

  人生就是一件蠢事追着另一件蠢事而来,而爱情则是两个蠢东西追来追去。

  The only way to get rid of a temptation is to yield to it... I can resist everything but temptation.

  摆脱诱惑的唯一方法是向诱惑屈服。我能抵御一切——除了诱惑。

  To love oneself is the beginning of a lifelong romance.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