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英文歌曲>英文歌曲>正文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歌词 网友:听完说好不哭后 越听越想哭“青春呀”!

2019-09-17 10:2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期待已久的杰伦新歌,五月天阿信也献声合唱!周杰伦是不是所谓“顶流”,9月16号晚上11点,新歌实战给了结果:朋友圈付费刷屏,微博热搜以“爆”登顶,出道20年,周杰伦还是那个周杰伦。

  9月16日23点,《说好不哭》发布,售价3元。两天后,《说好不哭》仅在QQ音乐就售出了666万张,以单价3元的价格计算,《说好不哭》Won't Cry的揽金能力已过千万。它也是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首个突破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单曲。

  Jay Chou released new music after a year at 11pm Monday, and the Chinese internet could barely contain their excitement. The new track, a piano-propelled song called “Won't Cry” which features fellow Mandopop megastar Ashin from Mayday, shifted 2 million copies in its first hour — and the numbers have only continued to grow at a staggering rate since then.

  对于粉丝来说,周杰伦发售新歌,不仅像过年一般喜悦,更重要的是,这次的狂欢再次证明,周杰伦需不需要所谓超话数据证明,本身就是个伪命题。

  《说好不哭》MV由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和男星渡边圭祐出演,讲述了一个女孩对摄影师男友无怨无悔的陪伴、支持和等待的故事。

  MV与12年前的《不能说的秘密》男女主角之间的同款戳脸动作。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与阿信合唱 渡边圭祐、三吉彩花次元出演!

  网友热议:

  1、里面还有和@阿信 合唱的片段,一个弹钢琴,一个弹吉他,简直是神仙合作!

  2、唯一一个把QQ音乐干崩的男人

  3、说好不哭,还是很感动哭了……从小到大听着周董的名字,陪我走过最珍贵的青春,记忆里的男神,我最爱的你

  4、《说好不哭》的MV同步公布了。周董也有亲自出镜,看样子,减肥很成功

  5、五月天阿信也献声合唱!一个弹琴,一个弹吉他,网友们表示林俊杰可能要哭晕在厕所里了:“我陪你喝奶茶,你居然找阿信!”

  《说好不哭》的英文名Won't Cry,那我们学一下如何用英文表达各种哭吧~

  cry 哭泣:

  1.轻声的哭泣:

  weep 无声地流泪;

  sob 呜咽、抽泣;

  whimper 啜泣、呜咽;

  lament 恸哭哀悼;

  mewl 低声啜泣;

  snivel 哭诉、抽鼻子哭;

  whine 哀鸣、发出呜呜声;

  2.大声的哭泣:

  squall 嚎啕大哭;

  wail 哀嚎、恸哭流涕;

  yowl 大哭大叫;

  blubber 放声大哭、又哭又闹丨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