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分类词汇>正文

能文能武! 骑马成新疆学生必修课 有关“马术”的英文学起来!

2019-09-04 09:53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拿起书本,阿勒泰市的万名中小学生就是勤奋好学的莘莘学子。放下书本,阿勒泰市的万名中小学生可以是英姿飒爽的“小骑士”。9月2日,阿勒泰市中小学生马术培训课程正式启动,学会骑马,练习马术,成为阿勒泰市所有适龄中小学生的“必修课”。

骑马成新疆学生必修课 网友:抢了内蒙小伙伴的热搜!

  近年来,阿勒泰市开展全民健身。2018年11月,阿勒泰市成为全国首个将滑雪纳入中小学体育课的城市,随着此次马术培训课程的启动,阿勒泰市又成为了全国首个将马术纳入中小学体育课的城市。

  当天上午,在阿勒泰金血良种马繁育有限公司的户外场地上,阿勒泰市中小学生马术培训课程开启了第一堂课,来自阿勒泰市一牧场喀拉尕什小学的学生马天祥和他的50多位同学一起走进了马术培训课堂。从小在阿勒泰长大的他,对马并不陌生,但对于骑马这件事,他并有受过专业训练。这次,他在马术培训课堂上跟随马术老师,学到了如何使用马镫,以及如何和马进行初步的沟通。

  下课后,他告诉记者:“我很喜欢马术培训课,既能和马‘交朋友’,又可以掌握马术技巧。我希望等我长大了,可以骑上马,为来到阿勒泰市的游客们,介绍阿勒泰市四季美丽的风景和丰富多彩的人文故事,让更多人爱上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

  涨知识:有关马术的英文词汇

  自古以来,马象征着强壮和无拘无束。马术是一项正式的奥运项目,通常分为越野赛、障碍赛和三日赛。

  马术比赛:

  equestrian/ɪ'kwɛstrɪən/ games

  equestrian events,

  或简称equestrian.

  马术口语化(非奥运会比赛时):

  horse riding或horseback riding(骑马运动).

  马术运动员: equestrian或equestrian athlete.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