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亚马逊雨林在哭泣!为什么会发生大火?

2019-09-03 14:19

来源:新东方英语

作者:

  I am the Amzon, the largest rainforest in the world.

  我是亚马逊,世界上最大的雨林。

  I send rain when you need it.

  当你们需要的时候,给你们带来充足的雨水。

  I keep your climate balanced.

  我帮你们维持气候的平衡和舒适。

  My forests contain plants to cure your diseased.

  我的雨林里有能给你们治愈疾病的植物。

  Many of which you’ve yet to discover.

  其中很多植物你们尚未发现。

  But you are stripping me bare.

  但是你们却将我掠夺殆尽。

  Every second, you cut one of my trees.

  你们不停地砍伐我的树木。

  You clog my rivers.

  你们阻塞我的河流。

  And set fire to my ground.

  放火烧毁我的土地。

  I can no longer protect the people that call me home.

  我再也不能保护那些以我为家的人们了。

  The more you take, the less I have to offer.

  你们攫取的越多,我能给你们的就越少。

  Less water, less potential cures, less oxygen.

  越来越少的水源,越来越少潜在的治愈良药,越来越少的氧气。

  As I die, so will you

  如果我消亡,你们也将不复存在。

  But I will grow back again.

  但是我将会重生。

  Nature doesn’t need people.

  大自然不需要人类。

  People need nature.

  人类需要大自然。

  最近几周,我们不时能在网上看到关于“亚马逊雨林”大火的新闻和图片。这些消息有真有假、有客观的有片面的。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次破纪录的大火正在摧毁整个世界赖以生存的亚马逊生态系统。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关于亚马逊大火,我们应该知道的一些事。

  为什么会发生大火

  每年4月至10月是亚马孙雨林的旱季,发生一些火灾是自然现象。只是,今年火灾的数量激增。而今年没有出现持续严重干燥天气。2019年,前所未有的大火肆虐巴西,并在8月份愈演愈烈。到目前为止,巴西今年已发生超过74000起火灾,与2018年同期相比,火灾的数量大约增加了80%,其中超过一半的火灾发生在亚马逊地区。

  专家表示,大部分火灾都与当地人砍伐森林和刀耕火种的传统耕作方式有关。据圣保罗大学的大气物理学家解释,“火灾正在沿着新农业发展的边界扩大,这是因砍伐森林引起的火灾中经常出现的情况。”当地人砍伐森林,将草木晒干后用火焚烧,以为农业或其他发展提供空间。他们可能通过放火的方式补充土壤养分,让供牛羊吃的牧草生长。要知道,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牛肉出口国之一。

  另外,巴西政府曾承诺开放亚马逊地区以促进更多的发展。他们想要摆脱森林,创造更多的农牧业用地。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