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零基础成人英语口语:餐厅预订餐位

2019-08-28 16:02

来源:学英语口语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去餐厅预订餐位可能会用到的英语口语,希望大家喜欢。

  预订餐位

  1.我们可以在你们餐馆提前预订餐位吗?Can we make a reservation at your restaurant in advance?

  2.我想预订餐位。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3.我想预订一张供六人用餐的桌子。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six.

  4.我想订一个明天晚上的包间。I'd like to book a private room for tomorrow evening.

  5.我想订张靠窗户的桌子。I want to book a table by the window.

  6.请以沃森的名义订下。Please book it under the name of Watson.

  7.我在你们餐厅预订了餐位。I've made a reservation at your restaurant.

  8.我打算六点到。I'd like to come at 6.

  9.你们餐馆在什么地方?Where is your restaurant?

  英语口语对话实例

  Reserving a Table over the Phone 电话预订餐位

  Receptionist: Good afternoon. Peace Restaurant. May I help you?

  接待员:下午好。这里是和平饭店。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Julius: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My wife and I.

  朱利叶斯:我想订一张两人用餐的桌子,我和我妻子。

  Receptionist: Yes. sir.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sir?

  接待员:好的,先生。什么时候的?

  Julius: I'm not sure... perhaps around 8 p.m.

  朱利叶斯:说不准…可能八点左右吧。

  Receptionist: Fine. I'll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8 p.m., 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接待员:好的。我给您预留一张晚上八点钟的二人餐桌。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Julius: Julius. Julius Berman.

  朱利叶斯:朱利叶斯。朱利叶斯·柏曼。

  Receptionist: Thank you, Mr. Berman. And do you prefer smoking or non-smoking?

  接待员:谢谢您,柏曼先生。您愿意坐在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Julius: Non-smoking will be fine, please. But it is more important that you get us a table by the window. It's our anniversary and I'd like it to be very special.

  朱利叶斯:非吸烟区就行。但是更重要的是要给我们留靠窗的位子。今天是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我想让它特别点。

  Receptionist: I'll try my best. 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with us tonight, Mr. Berman.

  接待员:我会尽力的。我们恭候您的光临,柏曼先生。

  Julius: Thank you. Good-bye.

  朱利叶斯:谢谢你。再见。

  Receptionist: Good-bye, and have a nice day!

  接待员:再见,祝您过得愉快!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