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零基础成人英语口语:时间的表达

2019-08-28 16:00

来源:学英语口语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表达时间的英语口语,希望大家喜欢。

  时间

  1.几点了?What time is it?

  2.我的表快了。My watch is fast。

  3.你能把闹钟定在六点吗?Could you set the alarm for six?

  4.现在是9点整。It's exactly nine o'clock。

  5.马上到9点了。It's almost nine。

  6.现在是9点十分。It's ten past nine。

  7.现在是9点一刻。It's nine fifteen。

  8.现在是9点30分。It's nine thirty。

  9.现在是9点45分。It's nine forty-five。

  10.现在是9点50分。It's ten to ten。

  11.现在是中午12点。It's noon。

  12.现在是上午8点。It's 8 am。

  英语口语对话实例

  About the Time 关于时间

  Fred:What time is it?

  几点了?

  Dina:8:50 (ten to nine)。

  差10分钟到9点。

  Fred:Your watch is 10 minutes slow, so it should be 9:00 (nine sharp). I'm gonna be late again. What will my excuse be this time? We should've set the alarm for 7:30.

  你的表慢十分钟,所以应该是9点整了,我又迟到了。这次我要找什么借口呢,我们应该把表设到7点半。

  Dina: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Fred, could you stay with me a few more minutes?

  不要做无用的后悔了。弗雷德,你能和我再待上几分钟吗?

  Fred:What, why? What's wrong with you?

  什么,为什么?你怎么啦?

  Dina:I just hate being alone at home with nothing to do but listen to the clock ticking. It's so lonely and boring. My sickness makes it worse. When will I recover?

  我只是讨厌一个人在家听着钟表滴滴答答,无事可做。好孤单好无聊啊。再加上我现在生病,就更糟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好啊?

  Fred:You'll be fine in a couple of months. Just be patient. I've got to go to work now or I'll be late。

  两三个月以后你就会好了,耐心点儿。我现在得去工作了,不然要迟到了。

  Dina:You only care about your work。

  你只关心你的工作。

  Fred:Sorry, baby. You're everything to me. All I do is for this family。

  对不起,宝贝,你才是我的全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啊。

  Dina:Stay just a few minutes longer, okay?

  就再待几分钟,好吗?

  Fred:OK. I'll leave at 9:15. Is that all right?

  好吧,我9点一刻出门,这样行吗?

  Dina:Yes。

  好。

  Fred:I'll spend more time with you in the future, Dina。

  迪娜,将来我会多花些时间陪你的。

  Dina:Thank you。

  谢谢。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