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零基础成人英语口语:买单

2019-08-28 15:53

来源:学英语口语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买单的时候可能会用到的英语口语,希望大家喜欢。

  买单

  1.请给我账单,好吗?Could I have the check, please?

  2.请结账。Bill, please。

  3.我来付钱。It's on me。

  4.我请客。Be my guest。

  5.请把账单分开。Separate bills, please。

  6.我们各付各的怎么样?How about going Dutch?

  7.我该付多少钱?How much shall I pay?

  8.请过会儿开账单给我。Please bill me later。

  9.恐怕账单上有个错误。I'm afraid there is a mistake on the bill。

  10.我觉得这个账单不对。I don't think the bill is correct。

  11.能开一张收据吗?May I have a receipt, please?

  英语口语对话实例

  Paying the Check 买单

  Brad: Let me take care of the check today.

  布拉德:今天我来买单。

  Lucy: Why? It's unfair. How about going Dutch?

  露西:为什么?这样不公平。我们各付各的怎么样?

  Brad: You paid last time because I didn't have any money, remember?

  布拉德:上次我没有钱,就是你付的,还记得吗?

  Lucy: Oh, come on. I almost forgot. Don't worry about it. I didn't mind picking up the tab last time.

  露西:哦,算了吧。我几乎都忘了。别在意。我不介意上次买单的。

  Brad: But you really should let me treat one time. I'd feel like I owe you one if I didn't.

  布拉德!不过你确实应该让我请一次客了。不然我会觉得欠你一个人情的。

  Lucy: OK. But it's only for this time.

  露西:好吧。仅此一次啊。

  Brad: What's the damage?

  布垃德!总共是多少钱呢?

  Lucy: It's 12 dollars and 80 cents altogether. But don't forget the tip. It's usually 15%.

  露西:总共是12美元80美分。但别忘了还有小费,通常是总消费的15%。

  Brad: (to the waiter) Check. please.

  布拉德:(对服务页说)请结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