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零基础成人英语口语:约会交往

2019-08-28 15:52

来源:学英语口语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约会交往的时候可能用到的英语口语,内容有点多,希望大家喜欢。

  约会交往

  1.我能约你出去吗?Can I ask you out?

  2.出去吃个饭好吗?Would you like to go to dinner?

  3.你愿意今晚跳舞去吗?Would you like to go dancing tonight?

  4.今天上午你有安排吗?Do you have plans for this morning?

  5.周六晚上你有空吗?Are you free Saturday evening?

  6.这个周末你有什么事吗?What are you up to this weekend?

  7.二十四号你忙吗?Are you busy on the 24th?

  8.你什么时候有空?When do you have time?

  9.七点怎么样?Is 7 o'clock OK?

  10.告诉我你想去哪儿。Tell me where you'd like to go。

  11.你来吗?Would you like to come?

  12.我非常高兴你终于约我了。I'm very happy you're dating me at last。

  13.和你约会一定很棒。It'll be fantastic to date you。

  14.我有时间。I have time。

  15.到时我会去的。I'll be there then。

  16.我一整天都会很忙。I will be busy all day long。

  17.我很乐意去,但是我去不了。I'd love to, but I can't。

  18.推迟到七点半方便吗?Is it convenient to postpone it to 7:30?

  19.咱们换个时间吧。Let's make it another time。

  20.咱们能多见几次面吗?Can we date more often?

  21.我们能不再偷偷地约会了吗?Can't we stop dating underground?

  22.如果你下次还不按时赴约就休想再见到我!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if you can't date me punctually!

  23.我对这种相亲感到有些紧张。I'm a little nervous about this kind of blind date。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