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零基础成人英语口语:一日三餐

2019-08-28 15:49

来源:学英语口语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一日三餐的英语口语,希望大家喜欢。

  一日三餐

  1.晚餐吃什么?What’s for supper?

  2.你早餐想吃什么?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for breakfast?

  3.差不多做好了。It’s almost ready。

  4.你想喝咖啡、果汁还是牛奶?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juice or milk?

  5.早餐准备好了。Breakfast is ready。

  6.你要不要来些甜点?Do you care for some dessert?

  7.我一口也吃不下了。I couldn’t eat another bite。

  8.你要喝汤吗?Do you want some soup?

  9.我不想吃了。I don’t feel like eating anything。

  10.我在附近一家快餐店吃过午饭了。I’ve had my lunch in a snack bar nearby。

  11.我吃了一个汉堡,一个炸鸡腿。I had a hamburger and a fried chicken leg。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