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零基础成人英语口语:成人英语口语话题之居家住房

2019-08-23 11:39

来源:学英语口语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出去租房的时候可能会用到的英语口语,希望大家喜欢。

  居家住房

  1.你觉得这个公寓怎么样?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apartment?

  2.我喜欢客厅,比较大,而且阳光充足。I love the living room; it's huge and filled with sunshine.

  3.请到客厅来。Please come into the living room.

  4.请用吸尘器把整个房子打扫一下。Please vacuum the whole house.

  5.这地方跟猪圈一样。This place is a pigsty.

  6.打开窗户,给房间通通风。Open the window and air the room.

  7.水池子堵了。The sink is clogged.

  8.抽水马桶漏水了。The toilet is running.

  9.这个水龙头在不停地漏水。This faucet leaks day and night.

  10.没有电。The electricity isn't working.

  11.没有暖气。There's no heat.

  12.把空调打开/关上。Turn on/off the air conditioner.

  13.你打算怎样装饰这个房间?How are you going to decorate this room?

  14.也许我们应该买些新家具。Maybe we could get some new furniture.

  英语口语对话实例

  Talking about Apartment 谈论公寓

  Jason:What do you think ofΠthis flat?

  杰森:你觉得这个公寓怎么样?

  Alice:It’s not really all that good. The bedroom is a little small for us.

  爱丽丝:并不那么好。对我们来说卧室有点小了。

  Jason:Small but it should be enough for our needs, I think.

  杰森:是小,不过我想已经足够我们两个人用了。

  Alice:But there’s no hot water after 10 at night. Sometimes I like to have a hot shower before bed, especially in the winter. It feels good.

  爱丽丝:但是晚上十点钟以后就没有热水了。有时候我想睡觉前洗个热水澡,尤其是在冬天,感觉很好。

  Jason:That’s true. But I love the living room; it’s huge and filled with sunshine.

  杰森:那倒是,但是我喜欢客厅,比较大,而且阳光充足。

  Alice:True, and I like the kitchen. It’s new and well equipped.

  爱丽丝:是的,我还喜欢厨房,都是新的,设备也齐全。

  Jason:It has a great balcony with an incredible view of the park.

  杰森:还有一个很棒的阳台,可以看到公园的美景。

  Alice:You’re right. The view is spectacular. But that bedroom is so small. We’d never be able to fit all of our stuff in there.

  爱丽丝:是的,风景很优美。但是卧室那么小,放不下我们的东西。

  Jason:Maybe we could get some new furniture. Better stuff.

  杰森:或许我们应该买些新家具,更好的东西。

  Alice:I haven’t thought of that.

  爱丽丝:我没有想过。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