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零基础成人英语口语:成人英语口语话题之打错电话

2019-08-23 11:37

来源:学英语口语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打错电话的时候可能会用到的英语口语,希望大家喜欢。

  打错电话

  1.我准是拨错号了。I must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2.这儿没有这个人。Nobody here by that name。

  3.对不起,你打错了。Sorry,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4.我肯定你打错电话了。I'm sure that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5.他也许是换新号码了。对不起打扰了。He probably changed to a new number. I'm sorry I bothered you。

  6.你打错电话了,请到电话簿里去查询正确的电话号码吧。You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Please look up the correct number in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7.对不起,打扰了。I'm sorry that I have disturbed you。

  8.没关系。That's all right。

  英语口语对话实例

  Dialing a Wrong Number 打错电话

  Frank:Hello!

  你好!

  Jane:Is Patti there?

  派蒂在吗?

  Frank:I'm sorry, I'm afraid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There is no Patti here。

  对不起,我恐怕你打错电话了。这里没有派蒂这个人。

  Jane:Wrong number? Are you sure? I called yesterday and she was there。

  打错了?你确定吗?我昨天打这个号她还在呢。

  Frank:I'm sure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This one has been my number for more than 20 years。

  我肯定你打错电话了,这个号码我都用了20多年了。

  Jane:That's impossible. I remember the number clearly. Isn't this 763-4565?

  不可能。这个号码我记得很清楚。不是763-4565吗?

  Frank:No, it isn't. It's 736-4565. It seems you've misdialed。

  不是。是736-4565。看起来是你拨错了。

  Jane:Really? I'm so sorry I bothered you. I'll try again。

  真的吗?对不起,打扰了。我再试一下。

  Frank:That's all right. This sort of thing happens all the time to everyone。

  没关系,这种事情每个人都会碰到。

  Jane:Yeah, I guess it does. Sorry again for bothering you。

  我想是的。打扰了,再次表示歉意。

  Frank:No worries。

  没事儿。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