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零基础成人英语口语:成人英语口语话题之做饭

2019-08-23 11:30

来源:学英语口语

作者:

  做饭

  1.你需要多少肉?How much meat do you need?

  2.够新鲜吗?Are they fresh enough?

  3.把鱼内脏掏洗干净。Dress the fish.

  4.你在做什么饭?What are you cooking?

  5.肉要烧焦了。The meat will scorch.

  6.把茄子切成丁儿。Dice the eggplant.

  7.煤气灶坏了。The gas cooker doesn’t work.

  8.在橱柜里。It’s in the cabinet.

  9.递给我一个盘子。Hand me a plate.

  10.这里为什么这么多蟑螂啊?Why are there so many cockroaches in here?

  11.我想把炖肉煨5分钟。I want to leave the stew to simmer for 5 minutes.

  12.烧点水吧。Boil some water.

  13.我闻到煤气味了。把煤气关了。I smell gas. Switch it off.

  14.还没有搅拌好。It’s still not mixed well enough.

  15.打两个鸡蛋。Whisk two eggs.

  16.你能在每个杯子里放些冰吗?Could you put some ice in each glass, please?

  17.这把刀太钝了。This knife is too dull。

  英语口语对话实例

  Cooking 做饭

  Adam:I’d like to help pitch in with dinner.

  亚当:我想帮忙一起做饭。

  Sophie:Really? You’re joking.

  苏菲:真的吗?你在开玩笑吧。

  Adam:No. I’d like to do something special for you on your birthday.

  亚当:没开玩笑。我想在你的生日为你做点儿特别的事情。

  Sophie:I’d like that. Alright, put on this apron first.

  苏菲:很好。好吧,先把这个围裙系上。

  Adam:OK…Now how can I help, hon?

  亚当:好的…现在,我怎么帮忙,亲爱的?

  Sophie:Hmm, let me see… Boil some water and then whisk two eggs.

  苏菲:嗯,让我看看…烧点水,然后再打两个鸡蛋。

  Adam:Easy. I could do that with my eyes closed.(after a while)Done.

  亚当:这容易。我闭着眼睛都能干。(过了一会儿)做好了。

  Sophie:Not bad. Okay, now take some meat and potatoes from the fridge.

  苏菲:还不错嘛。好,现在从冰箱里拿点儿肉和土豆来。

  Adam:How many potatoes do you need?

  亚当:你需要几个土豆?

  Sophie:Three. And bring four bell peppers.

  苏菲:三个。再拿四个青椒。

  Adam:Gotcha… OK. Here they are.

  亚当:明白…好了,拿来了。

  Sophie:Now wash them, then dice the potatoes and bell peppers. Then slice the meat.

  苏菲:现在把它们洗一下,然后把土豆和青椒切成丁儿,然后再把肉切成片。

  Adam:Where’s the peeler?

  亚当:削皮刀在哪儿?

  Sophie:It’s in the cabinet… Adam, the gas cooker doesn’t work.

  苏菲:在橱柜里…亚当,煤气灶坏了。

  Adam:What? Oh, shit! I cut my finger.

  亚当:什么?哦,该死!我切到手指了。

  Sophie:Let me take a look at that… I can’t stop the bleeding. We need to go to the hospital.

  苏菲:让我看看…我没法给你止血。我们得去医院。

  Adam:I guess cooking is not as easy as I thought.

  亚当:我想做饭并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