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生物钟”用英语怎么说?

2019-08-06 10:10

来源:小学英语

作者:

  clock大家都不陌生吧,我们先来复习一下它的基本含义:1. 几点钟(如:three o’clock)2. 钟表(如:a clock on the wall)。除了这些,clock还可以构成一些很常用的短语哦。

  1. clock in/ out,clock on/ off 打卡上班/ 下班

  通常在爸爸妈妈上班的地方会有一个打卡机(clock),用于记录他们上班和下班的时间。所以clock还可以表示“1. 打卡机(名词) 2. 打卡(动词)”之意。

  (1). I have to clock in by eight. 我必须8点前打卡上班。

  (2). They got to the factory to clock on but found the gate locked. 他们到达工厂要打卡上班,却发现大门锁着。

  (3). Workers must clock out when they leave the factory. 工人们下班的时候必须打卡。

  2. around/ round the clock 夜以继日地,日夜不停地

  这个短语不难理解,当你做事情的时候时针绕着钟表走了一圈又一圈,就证明你是在日夜不停地做这件事。通常用于赶工作,复习考试之类。

  (1). He worked around the clock to finish it on time.他夜以继日的工作,为了能按时完成。

  (2). The boy studied round the clock to have a good score in the test next Friday. 那个男孩夜以继日的学习,为了能在下周五的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3. body clock 生物钟

  生物钟大家应该也听说过吧。它是所有生物体内一种无形的“钟”,可以提醒你睡觉,饥饿,吃饭,甚至上下班等生活规律的履行时间到了。

  (1). Our body clock tells us when it’s time to sleep and wake. 生物钟可以告诉我们什么时候该睡觉,什么时间该起床。

  (2). You can use your body clock to get into a good habit of work and life.

  你可以利用生物钟让自己养成一个工作和生活的好习惯。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