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中国麻辣烫在韩国大受欢迎 “麻辣烫”英文你会说吗?

2019-06-24 13:4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中国品牌的啤酒正在影响韩国啤酒进口的格局。备受韩国年轻人追捧的中国麻辣烫,被认为是中国品牌啤酒销量上升的“幕后功臣”。

  据韩媒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21日报道,韩国CU便利店对最近五年来各国啤酒销量的比例进行分析后发现,一直稳居销量榜第一名的日本啤酒销量有所下降,而中国啤酒的销量则大幅上升。有分析认为,中国啤酒销量上升,备受追捧的中国麻辣烫堪称“幕后功臣”,原本聚集在首尔大林洞和建国大学附近的麻辣烫餐厅在最近一两年时间里已经扩散到光化门、汝矣岛、江南地区,甚至蔓延到了社区胡同商圈。

  韩国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中国香辛调料“麻辣粉”和麻辣烫食材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了96倍以上,麻辣香锅制作材料的销售额也比去年增加了41倍以上。随着麻辣烫、麻辣香锅受到韩国消费者的追捧,被称为“麻辣伴侣”的中国品牌啤酒销量也大幅增加。

  那么麻辣烫英文怎么说呢?

  Malatang literally means numb, spicy and hot in Chinese. In malatang restaurants, or stalls, skewers of meat, vegetables, bean curd products and many other foods are put on shelves to be chosen by consumers. The selected ones are then cooked in boiling soup with fiery sauce.

  麻辣烫就是又麻又辣又烫,客人们随意挑选一串串食材,放入汤中汆熟,夜宵当然少不了它。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