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可爱”只会说「cute」?这14个表达才更地道!

2019-04-04 14:20

来源:沪江

作者:

  最近国内的夸夸群可谓火爆全国。大家的彩虹屁那叫一个绚丽斑斓,五彩缤纷。如果大家加入了一个英语的夸夸群,还能这样尽情挥洒文采吗?

  这里送给大家一份英语夸人宝典!

  祝大家也能用英语,夸出自信,夸出水平,夸出境界!

  01、Lovable 可爱的

  这个词一般用来形容:让你觉得值得被喜欢或被爱的人或物。

  Your dog is just so loveable. Where did you get him?!

  你的狗真可爱。你从哪儿弄来的?!

  02、Appealing 吸引人的

  可以用来形容事件、地点和人。一般来说,我们会说某个活动或者某个地方是appealing的。

  Going to the lake sounds much more appealing than going to your parents’ house this weekend.

  这个周末去湖边听上去比去你父母家更有意思。

  03、Charming 迷人的

  我们通常可以用这个词来指某人或某个地方具有吸引力,或是讨人喜欢。

  What a charming little house you have.

  你的小房子真漂亮。

  04、Cute 可爱的

  cute也是我们常用的词,指某人或某物有吸引力,很招人喜欢。

  Your baby is so cute, how old is she?

  你的宝宝太可爱了, 他多大了?

  05、Cuddly 可爱的,让人想抱住的

  Cuddly通常用来形容抱起来很软和很舒服的物或人。

  That big stuffed teddy bear looks so cuddly!

  那个大玩具熊看起来很可爱!

  06、Sweet 体贴的

  作为可爱的同义词,它用来表达对某人或某物的钦佩,或用来形容某人或某物很体贴和亲切。

  Your husband is so sweet to buy you flowers for no reason at all!

  你丈夫无缘无故就给你买花真是太体贴了!

  07、Enchanting 迷人的

  常用来形容人,但也可以用来形容电影等。我们常把它用在觉得非常有趣和有吸引力的人身上。

  The girl I went out with was simply enchanting, I can’t wait to see her again!

  和我一起出去的那个女孩真是太迷人了,我迫不及待想再见到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