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英语口语:买票时,都需要哪些英语表达?

2019-04-01 10:55

来源:沪江

作者:

  约会的定番就是看电影吃饭了,要是嫌太老套了,其实也可以选择看音乐剧话剧各种现场表演呀。那么去看现场的时候,有一个东西是绝对不可以忘记的,那是什么呢?

  Yes,Tickets!不能忘了票啊!

  关于票也有很多实用的口语,今天一起学习吧! 首先是买票。

  Early-bird ticket

  早鸟票

  提前购票的时候,有时候会有一种叫早鸟票的东西,它的英文是什么呢?Early-bird ticket,是的,中文就是简单粗暴的直译过来的。

  一般早鸟票会比正常的价格便宜一点,看好了就赶快下手吧。

  concession ticket

  优惠票

  除了提前买票,有时候也会有其他的优惠票,这个concession ticket 一般包括的是老人票,残疾人票,有时候如果student ticket没有单独列出来也会包含在concession ticket里面。记得在网站上确认好,别放过了省钱的机会。

  booking fee

  订票费

  有时候网上定票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不是买书的费用哦。这里的booking是reservation的意思。

  接下来就是拿着票开开心心的去看啦。现在的票一般都是电子票,需要你到现场取票。如果是去机器上取票的话,找到collection,然后输入你的

  reference code /cornfirmation code

  验证码

  就可以拿到票啦。

  如果去看的是音乐剧话剧之类的,很有可能需要你去人工柜台领票,这个时候你就要找box office了,找到柜台之后一般是报自己的姓:

  I'd like to collect the tickets for Wang.

  我想取一下王的票。

  如果你的名字歪果仁不知道是怎么拼的,你可以直接拼给他听,或者拿出你的id给他看一眼,这样就可以成功拿到票啦~

  好的,知道怎么买票拿票了就赶快约起来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