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国外餐厅生存手册了解一下 一文搞定品尝国外的当地美食!

2019-03-28 09:46

来源:沪江

作者: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去国外餐厅吃饭的经验。

  很多情况下,一进门就会有侍者问你:“Excuse me sir/madam.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先生/女士,请问您在我们这里预订了吗?)

  尤其是味道很好,人数很多的餐厅,如果没有预订,那这顿饭大概率只能出门右转找“开封菜”解决了。

  想尽情品尝国外的当地美食?

  那么这份 “国外餐厅生存手册”之预订篇,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01. Booking 预定

  Booking 的意思是预定,指的是要求在特定时间提供某项服务或产品。

  I’d like to make a booking for tonight at 7 pm. My name is (name).

  我想订今晚7点的票。我叫(名字)。

  I’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tonight at 7 pm.

  我想订一张今晚7点的餐桌。

  02. Reservation 预约

  Reservation 和 booking 的意思相似,使用场景也类似。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 at 7 pm. My name is (name).

  我想预约今晚7点的。我叫(名字)。

  I woul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onight at 7 pm.

  我想预订今晚7点的餐桌。

  03. Cancel 取消

  如果不想要之前的预约或预订,就要用到这个单词了。

  I would like to cancel the booking/reservation I made for tonight under the name of (name).

  我想取消我今晚以(姓名)的名义预订的房间。

  04. People 人数

  people 这里指 “person” 的复数形式,用于预定将要来的人数。

  I need to make a booking for 23 people. My name is (name).

  我需要预订23个人的房间。我叫(名字)。

  05. Menu 菜单

  Menu点餐最重要的东西,也就是餐厅提供的食物和饮料清单。

  Before I make a booking, what kind of menu do you have, seafood or meats?

  在我预订之前,你们有什么类型的菜单,海鲜或肉类?

  06. Non-Smoking / Smoking

  非吸烟区/吸烟区。有烟瘾或者厌恶烟味的人,可以特别关心一下餐厅的吸烟区域位置。

  I would like a table in the non-smoking section, please.

  我想要张无烟区的桌子。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