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春困秋乏夏打盹:“我想打个盹儿”用英语怎么说?

2019-03-26 09: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Hello guys! 今天我们要来聊一聊“睡觉”。当然不是聊你的睡姿是否正确啦,而是我们一起来看看睡觉都可以如何去表达。我们到目前学到的一个关于睡觉的短语是:go to bed,这个说的是去睡觉的动作,那么如果你想说“眯一会儿”还是go to bed吗?我们接着往下看:

  1. off to bed 去睡觉

  这个短语和go to bed意思一样,也是“去睡觉”。但是这个短语属于介词短语,需要搭配动词去使用哦。

  She just goes off to bed quietly. 她安安静静地去睡觉了。

  2. take a nap 小睡一会

  如果你不是去睡大觉,想表示小睡一会儿,就可以说“take a nap”啦

  You can take a nap or relax over your lunch break.

  你可以在午饭后小睡或是放松一下

  3. take a snooze 打个盹儿

  你可以用take a snooze来表达眯一会儿,也就是打个盹儿。意思和take a nap差不多。

  You can take a snooze if you are really tired. 如果你实在太累了,可以眯一会儿。

  4. head to bed 上床睡觉

  head to有“朝某地走去”的意思,那么head to bed朝床走去,顾名思义就是上床睡觉了。

  After dinner I’ll head to bed early. 晚饭后我要早早上床睡觉。

  5. bedtime

  从单词字面可以看出来就是“睡觉时间”的意思。我们可以直接这样说:

  It’s bedtime. 该睡觉了。

  希望小朋友们不要熬夜,早睡早起才能身体健康哟~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