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出国旅行英语:飞机上必备10大场景英语表达

2019-03-19 1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看到外国友人怎能慌神?今天和大家一起学习必备场景英语表达,让你旅途无忧。

  1 找不到座位

  上飞机的时候可能会遇上找不到飞机座位的状况,尤其是当乘坐用于国际长航线的大飞机时,座位会非常密集,这时候就需要找到空乘美眉: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find my seat?/direct me to my seat? I can’t find my seat.

  你能带我去我的座位吗?我找不到我的座位。

  或者说

  Can you tell me where seat 21E is?

  请问座位21E在哪里?

  2 通道被堵住了

  这时可以礼貌地说:

  Excuse me. Can/May I get through?

  不好意思。我能过去一下吗?

  3 行李太重,无法自己放到行李架上

  提醒:在飞机上遇到任何困难,都要记得与空乘人员取得联系哦:

  Could you help me put my luggage/bag in the storage bin?

  能麻烦你帮我把行李(包)放到行李架上吗?

  4 座位被占了

  Excuse me. I’m afraid you are sitting in my seat.

  不好意思,你好像坐到我的座位上了。

  对方可能会回答:

  I’m sorry. I made a mistake.

  不好意思,我弄错了。

  你可以回答说:

  Never mind./ It doesn’t matter/ That’s all right. /Don’t worry about it.

  没关系。

  5 想和别人换座位

  May/Can I change seats with you?

  我能和你换一下座位吗?

  6 有人不小心坐了你同伴的位置

  I’m sorry. It’s already taken.

  不好意思,这个座位有人坐了。

  7 点饮料喝

  一般空乘人员会问你: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Anything to drink?

  需要喝点什么吗?

  你可以说:

  Coffee/tea/water/orange juice/apple juice/Cola/Sprite, please.

  请来一杯咖啡/茶/水/橙汁/苹果汁/可乐/雪碧。

  如果不需要,可以说:

  No, thank you.

  不用了,谢谢。

  8 点餐

  When do you start to serve dinner?

  请问晚餐几点开始供应?

  一般空乘人员会问你: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We have chicken/pork/beef/fish rice/noodle…

  晚餐您想吃什么?我们有鸡肉/猪肉/牛肉/鱼 饭/面条…

  你可以回答说:

  Chicken rice, please.

  请给我鸡肉饭。

  9 需要毯子或枕头

  I feel cold. Can/May I have a blanket/pillow, please?

  我有点冷,可以要个毯子/枕头吗?

  10 晕机

  I'm not feeling well. /I want to throw up. Could you give me some medicine for air sickness/an airsick bag?

  我觉得不舒服。/我想吐。能给我一些晕机药吗?/一个呕吐袋吗?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