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干货实用贴:超实用的100句英语常见口语

2019-02-22 14:42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Price is soaring, if it goes on like this, we shall not be able to keep the pot boiling. 物价直线上升,这样子下去,我们锅里可没什么东西煮饭。

  None of you keyhole. 不准偷看。

  You don't seem to be quite yourself today. 你今天看起来不大对劲。

  Do you have any money on you?你身上带钱了吗?

  What is your major?你学什么专业?

  My girlfriend and I broke up. 我和我的女朋友吹了。

  It was something that happens once in the blue moon. 这是千载难逢的事。

  I'll kick you out. 我将炒你鱿鱼。

  I hate to be late and keep my date waiting. 我不喜欢迟到而让别人久等。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 这里没有这个人。

  He neither drinks nor smokes. 他既不喝酒也不抽烟。

  He pushes his luck. 他太贪心了。

  Nuts! 呸;胡说;混蛋!

  I can't make both ends meet. 我上个月接不到下个月,缺钱。

  It is of high quality. 它质量上乘

  Dead end. 死胡同。

  Would you mind making less noise. 能不能小声点。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Not so bad. 不错。

  No way! 不可能!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Hope so. 希望如此。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Go down to business. 言归正传。

  I'm not going. 我不去了。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对你有用吗?

  None of my business. 不关我事。

  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Your are welcome. 你太客气了。

  It is a long story. 一言难尽。

  Between us. 你知,我知。

  Sure thing! 當然!

  Talk truly. 有话直说。

  I'm going to go. 我這就去。

  Never mind. 不要緊。

  Why are you so sure?怎么这样肯定?

  Is that so?是这样吗?

  Come on, be reasonable. 嗨,你怎么不讲道理。

  When are you leaving?你什么时候走?

  You don't say so. 未必吧,不至于这样吧。

  Don't get me wrong. 别误会我。

  You bet! 一定,当然!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The line is engaged. 占线。

  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现在很忙。

  Can you dig it?你搞明白了吗?

  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不能。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Poor thing! 真可怜!

  How about eating out?外面吃饭怎样?

  Don't overdo it. 别太过分了。

  You want a bet?你想打赌吗?

  What if I go for you?我替你去怎么样?

  Who wants?谁稀罕?

  Follow my nose. 凭直觉做某事。

  Cheap skate! 小气鬼!

  Come seat here. 来这边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