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如何学好初中英语?如何提高初中英语成绩?一文让你解决所有疑惑!

2019-01-22 15: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很多有家长和同学总是在问怎样才能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其实不管是学哪一科,最主要的就是学习方法,只要学习方法正确,你的成绩表一定不会难看。

  坚持单词的积累

  无单词,不英语!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只有单词有了一定的积累,才能轻松应对英语中的阅读、作文、听力等。因此,怎么记单词需要重点对待!

  1.记单词前,先读准!

  记单词时首先要会读,一般会读就会写,把读音和拼写合二为一,千万不要再把英语的发音用汉语标注出来,这样会影响发音的准确性,也不利于音标的学习。

  2.反复记忆。

  背新单词时先复习一下上次背过的,常反复常巩固才能变成长久记忆。

  对于实在生僻不容易记得,可以弄个小卡片带在身上或者贴在桌位上,没事儿扫一眼,肯定可以记住。

  3.结合句子和文章记单词。

  将单词带入到句子和文章中记忆,不仅可以了解单词在句子中的应用,还能不断重复记忆,让单词深入骨髓,这也对英语“语感”的形成有很大的帮助。这是英语学习至关重要的。

  语法要过关

  初中是开始学习系统语法知识的重要阶段,语法是英语的规则,也需要认真对待。

  1.“心到”。

  学好语法,必须聚精会神听老师讲课,抓住每一个知识点,明白每一个词的语法运用。

  2.“手到”。

  学英语,课堂笔记非常重要。每一个单词、词组以及句型结构的语法运用,都要记在笔记本上,或者书的空白处或字里行间,便于复习和总结。不过要处理好听课和记笔记的平衡,不能顾此失彼。

  3.加强记忆。

  语法不只是要进行记笔记,而是要背下来记在脑子里随时调用。

  4.学会运用。

  加强语法的学习,还要多进行运用。自己试着在课文中,分析句子的成分,多分析,慢慢就能够理解句子的构成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