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新东方:考研英语冲刺&答题时间分配策略全解答

2018-12-17 11:59

来源:李旭舅舅老师

作者:李旭舅舅老师

  考研英语考试时间是三个小时。

  12月22日下午 外国语 14:00-17:00

  这里特此声明:

  英语考试开始时间是

  下午

  两点

  每年都有同学记错记成了两点半,最后没办法进场错失考试机会,舅舅希望大家能够记准时间!

  按照试卷顺序,各题型和分值分布为:

新东方:考研英语冲刺&答题时间分配策略全解答新东方:考研英语冲刺&答题时间分配策略全解答

  英语一

  1、完型填空(10分,每个0.5)

  2、阅读partA,就是常说的阅读部分(传统阅读部分),共4篇文章(40分,每个2分)

  3、阅读partB,俗称新题型(10分,每个2分)

  4、阅读partC,也就是翻译(10分,1篇文章5个划线部分,每个2分)

  5、作文(共30分),作文A为应用型小作文(写私人和公务信、备忘录、报告等,约100词,共10分),作文B大作文(一般为看图描述性、叙述性、说明性、议论性作文,约160-200词,共20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