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地道口语:“冻死宝宝了”英文怎么说?

2018-12-13 13:44

来源:邱政政

作者:

  最近申城大降温,有关“寒冷”的英文你学过多少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准备好涨姿势~

  It's freezing/chilly out there!

  外面冷死了!

  It's a bit nippy today, but I will still run my usual distance.

  虽然今天有点冷,但我还是会坚持和往常跑一样远的。

  There is a real nip in the air today.

  今天寒气袭人。

  It's brass monkey weather today. You'd better wrap up warm!

  今天真是冷得要命,你最好穿暖和点。

  Tomorrow is supposed to be mind-numbingly cold. I need to get out my heavy winter jacket.

  明天应该非常冷,我需要拿出我的厚棉袄了。

  6. The wind really chills me to the bone. / The wind is bone-chilling.

  这寒风真是刺骨。

  7. I'm frozen/stiff.

  我简直冻僵了。

  8. I am freezing my toes off.

  我脚趾都快冻掉了。

  9. The wind just cuts right through you.

  风简直是直接穿过身体。

  10. I can't stop shivering from the cold.

  我冷得不停打哆嗦。

  11. This cold front is taking its toll!

  寒流正在发威呢!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