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早上好≠Good morning,看看老外怎么表达?

2018-12-13 11:33

来源:沪江

作者:

  知道如何表达晚安和早安对每个英语学习者来说都很重要。睡觉前和早上起床后,谈论睡眠是很常见的。下面是一些最常用的短语。

       Going to Bed

  上床睡觉

  In English, there are a variety of expressions to use when talking to someone before going to bed. Many involve wishing the other person a night of peaceful sleep and pleasant dreams:

  在英语中,睡觉前和某人说话时有各种各样的表达方式。许多包括祝愿对方晚上睡个安稳觉,做个愉快的梦:

  Good night.

  晚安。

  Sleep well.

  睡得安稳。

  Have a good night's sleep.

  祝你睡个安稳觉。

  Make sure you get a good night's sleep.

  睡个好觉。

  I hope you sleep well.

  我希望你睡眠酣甜。

  See you in the morning.

  明儿早见。

  Sweet dreams.

  酣甜入梦。

  Sleep tight!

  睡得香!

  Night, night.

  晚安好梦。

  其他的表达方式则更加有强调意味,包括父母可能用来告诉调皮不安的孩子该睡觉了:

  Lights out!

  熄灯!

  Time for bed!

  该睡觉了!

  Example Dialogues

  对话范例

  Kevin: Good night.

  凯文:晚安。

  Alice: See you in the morning.

  爱丽丝:明儿早见。

  Kevin: I hope you sleep well.

  凯文:我希望你睡得安稳。

  Alice: Thank you. Make sure you get a good night's sleep as well.

  爱丽丝:谢谢你,确保你也睡得好。

  Kevin: Get some good sleep. We have a big day tomorrow.

  凯文:快去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有重要的事。

  Alice: Okay, you too.

  爱丽丝:好的,你也是。

  Kevin: Lights out!

  凯文:熄灯!

  Alice: Okay, I'm going to sleep. Night, night.

  爱丽丝:好的,我打算睡觉了。晚安。

  Kevin: I'm heading up to bed now.

  凯文:我现在要爬上床了。

  Alice: Sleep tight!

  爱丽丝:睡个安稳觉!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