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分类词汇>正文

与环保有关的常见英语表达

2018-09-18 1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环境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在人类不断地向大自然索取资源的过程中,这些行为给自然环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先治理后污染和先污染后治理也是值得我们去思考的问题。

  Environment 环境,自然环境,周围情况

  Environment pollution 环境污染

  External environment 外界环境

  Internal environment 内部环境

  The environment has become a hot issue.

  环境已经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

  那么,我们常见的污染有哪些呢?

  Air pollution 空气污染

  Noise pollution 噪音污染

  Marine pollution 海洋污染

  Water pollution 水污染

  Soil pollution 土壤污染

  另外,我们常说的白色污染(White Pollution)是对废塑料污染环境现象的一种形象称谓。由于随意乱丢垃圾,难于降解,给生态环境和景观造成的污染。

  在公众场所,我们常见一些与保护环境有关的标语。其实,在英语中,这些标语属于祈使句,用来表达命令、请求、劝告、警告、禁止等。

  Everyone for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for everyone.

  人人为环保;环保为人人。

  注意: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环保

  The forest is the oxygen factory.

  森林是氧气的制造工厂。

  Lush green grass, please watch your step.

  茵茵绿草地,脚下请留情。

  注意:lush作形容词时,有“苍翠繁茂的,丰富的”的意思

  Don't step on the grass.

  请勿践踏草坪。

  The reconstruction of harmonious with nature, and the earth reconciled.

  与自然重建和谐,与地球重修旧好。

  Garbage recycling.

  垃圾分类,循环回收。

  Ensure the safety of drinking water and maintain the health of life.

  保障饮水安全,维护生命健康。

  注意:drinking water 饮用水

  Let the sky bluer, let the water more clear, let us start from the little things.

  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我们从小事做起。

  Trees have green, the earth has a pulse.

  树木拥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有时候,我们不以为然的行为,可能会给自然环境带来无形的伤害,而这种伤害也有可能是不可逆袭的、不可修复的。所以,从自身做起,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