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分类词汇>正文

@所有大学生 您的假期余额不足!这些校园生活英文词汇已就位

2018-08-29 16:4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延禧攻略”+空调,

  天天睡到自然醒,

  舒舒服服葛优躺,

  快快乐乐吃吃喝喝,

  然而…

@所有大学生 您的假期余额不足!这些校园生活英文词已就位

  再过几天,全国各地将会再次上演史诗级“灾难片”《开学季》。

@所有大学生 您的假期余额不足!这些校园生活英文词已就位

  不过也有不少优秀的小伙伴已经喜迎开学了!

@所有大学生 您的假期余额不足!这些校园生活英文词已就位

  今年秋天,大学校园将迎来首批00后大学生,他们将在大学校园展开崭新的人生画卷,开启新的旅程。年少轻狂且又热烈如歌,90后已经逐渐步入婚姻殿堂,80后开始买车买房,70后们已经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

  一封来自对大一新生的寄语,请查收!“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卸其QQ,封其微博,删其微信,去其贴吧,收其电脑,夺其手机,摔其ipad,断其wifi,剪其网线,使其百无聊赖,然后静坐、喝茶、思过、锻炼、读书、弹琴、练字、明智、开悟、精进,而后必成大器也。”

@所有大学生 您的假期余额不足!这些校园生活英文词已就位

  前几天不少外媒都纷纷曝光了英国乔治小王子新学期的课表,看完为小乔治感到压力山大……可以戳我查看原文!乔治小王子一年级啦!新学期课表曝光 突然有点心疼他。今天我们来看一看美国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

  美国学校的学年通常从9月份开始,在6月份左右结束,因此毕业典礼也通常在6月份举行。另外,美国的寒假大概只有1-2周,而暑假却很长,一般都有两个半月至三个月时间。

  美国现在有200多个大学都接受通用申请表(common application)。填好申请以后,直接寄给要申请的大学,非常方便。

  在semester学期体制下,一个学期约为15-16周,并分为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在quarter学期体制下,一个学期约为10-12周,一年共分为4个学期。另外,session则是学期的统称。

  学分等级可以分为及格线以上的A、B、C、D和及格线以下的F。那些算学分的课程叫做class for a grade,而本身不计学分的课程也有及格和不及格之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