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大学新生常用口语:如何用英语和同学们谈论校园?

2018-08-29 14: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即将走进大学校园的你,知道该如何用英语和同学们谈论下面的话题吗?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用英语和新同学们愉快地交谈吧。

  This is a beautiful campus, isn't it?

  这个校园真美不是吗?

  Where is the campus cafeteria?

  校园的食堂在哪里?

  Do you know where the library is?

  你知道图书馆在哪儿吗?

  Is there a drug store nearby?

  附近有药店吗?

  May I have your name?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Where are you from?

  你从哪儿来的?

  I'm a freshman.

  我是大一的学生。

  Do you live on or off campus?

  你住在校内还是校外?

  Who are you living with?

  你和谁住在一起?

  Excuse me, do you know where I can register?

  对不起,能告诉我应该在哪儿注册吗?

  Have you finished registering?

  你的注册办好了吗?

  Why don't you apply for a student loan then?

  那你何不申请学生贷款呢?

  How many hours are you taking this semester?

  这学期你选了多少学时的课?

  I find the buildings in the campus are a bit old-fashioned.

  我发现校园里的建筑都很古老陈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