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想你只会用miss you表达?这些英文表达高级又动人

2018-08-27 10:20

来源:沪江

作者:

  临行在即、久别重逢、久未谋面……总有一些要表达思念的场合,中文里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曾经沧海难为水”等情深又高级的表达,而英文中印象最深的似乎只有I miss you。

  其实还有许多表达思念的方式,适用于家庭成员、朋友或爱人之间,还有一些只适用于情侣。

  注意使用时,要依据你对这个人有多了解,以及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来选择最合适的表达!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我一直在想念你。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我对你的思念无法停止。

  I can't wait to see you again.

  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

  I wish you were here.

  我多希望你在这里。

  I can't wait to talk to you again.

  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诉衷情。

  I'm counting down the days.

  我度日如年。

  I'm counting the days until I see you again.

  我度日如年,期盼再次相见。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我什么时候将再次见到你?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我什么时候能再次见到你?

  I hope I see you again soon.

  我希望能尽快见到你。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我脑子里一直都是你。

  I was thinking about you and it made me smile.

  我一直都在想念你,这让我为之欣喜。

  I feel sad without you.

  没有你在,我的心悲伤忧愁。

  You've been on my mind recently.

  你的身影一直都萦绕在我的脑海。

  All I do is think of you.

  我能做的一切就是想你。

  I think of you night and day.

  你令我魂牵梦萦。

  Your picture makes me smile.

  你的身影令我喜逐颜开。

  I miss you so much it hurts.

  我想你想到黯然神伤。

  I haven't seen you for such a long time.

  我已经有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

  It's been too long since I last saw you.

  距上次见到你已隔三秋。

  I hope you come here soon.

  我希望你能尽快来到这里。

  Visit me soon please.

  请快点来找我。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