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陈坤携手倪妮的《天盛长歌》预告片:你知道英文预告片怎么说?

2018-08-09 14:44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暑假已过半,正值三伏天,热skr人了。所以小伙伴们还是继续待在空调房继续啃瓜追剧吧。从2014年的《古剑奇谭》、2015年的《花千骨》,2016年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再到2017年的《楚乔传》,无一不是因抢占了暑期档而获得了大量点击,那么,2018年的暑期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大剧呢?


  其中一部改编大IP的宫廷权谋剧得到很多网友的期待《天盛长歌》,据说原著是一本好看到哭的小说,加上厂花陈坤再着古装,想必很多观众已经翘首以待了,也有望打造又一部与《琅琊榜》类似的古装权谋剧精品,知道这部剧已经定档,看看网友们急切的心情吧

陈坤携手倪妮的《天盛长歌》预告片:你知道英文预告片怎么说?

  这是官方给出的英文版片名:The Rise of Phoenixes

陈坤携手倪妮的《天盛长歌》预告片:你知道英文预告片怎么说?

  phoenix n.

  1、a magic bird that is born from a fire, according to ancient stories凤凰

  2、rise like a phoenix from the ashes

  to become successful again after seeming to have failed completely 如凤凰般重生,浴火重生(来源于朗文词典)

  Besides, the journalists in the Phoenix TV also construct the publicity.

  凤凰卫视的一批优秀新闻工作者也促进了媒介公共性的建构。

陈坤携手倪妮的《天盛长歌》预告片:你知道英文预告片怎么说?

  早前,《凰权弈天下》宣布更名为《天盛长歌》,汇聚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有王鸥,白敬亭等新生代年轻演员加入,也有刘敏涛,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等实力演技派。该剧改编自天大IP下归元小说《凰权》,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与正在热播的《扶摇》同一作者),讲述了天盛王朝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围绕着理想、爱情、恩仇的宫廷权谋故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