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暑假学习计划:英语学习方法要知道

2018-08-07 11: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了一半了!孩子暑假期间做什么啦?学习?娱乐?旅行?作为一个知识技能充电的黄金时期,

暑假的充分利用有利于,下学期学习的稳步向前。暑假一方面让孩子休息,一方面也是孩子,复习、预习、查缺补漏的好时机。

  假期是英语提升的大好机会。学习英语,要注意方法,可以多利用零散的时间,养成学习英语的好习惯:

  积极阅读的习惯。内容可以是你可以找到的任何英语读物,新概念、课本、小说、英语新闻都可以阅读,扩宽自己的视野。

  专题总结的习惯。遇到自己喜欢的句式、非常精彩的文章、运用出色的语法,都可以整理下来,作为自己的素材。

  早起朗读的习惯。出声并大声地朗读,自我欣赏,自我陶醉。

  听英语广播和英文歌曲的习惯。可以学习几首自己喜欢的英文歌,偶尔的哼唱可以增强英文语感。除了歌曲,同学们还可以在闲暇时观看几部英文电影或电视剧。

  随时用英语的习惯和用英语思考的习惯。

  不断完善语法体系。先从简单的语法专题入手,由浅入深,各个击破。先理解记忆一般的规则,再深入研究特殊用法。

  在不同时段定下阶段目标。给自己的英语学习各个阶段都定一个目标。目标要做好记录,等这个阶段过完,检查一下自己是否完成了这些任务,把这些完成的任务过一遍,看一下自己这些单词有没有记牢。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