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语法指导>正文

初中英语知识点总结:初中英语语法——用途的介词

2018-07-30 14: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1.表示“标准或单位”的介词:at, for, by

  (1)at表示“以……速度”“以……价格”

  He drove at a speed of 80 miles an hour.他以每小时8英里的速度行驶。

  I sold my car at a high price.我以高价出售了我的汽车。

  (2)for用……交换

  I bought it for 20 dollars.买它花了我20美元。

  How much for these apples?这些苹果多少钱?

  at与for都表示价格,但at表示“单价”,for表示总价,at后一般跟“price”这个词,而for后只能跟总钱数。

  如:I bought it at a low price.我买它的价格很低。

  I bought it at the price of $80 a pound.我以每磅80美元的价格买的它。

  I sold it for $10.我10美元把它卖掉了。

  (3)by以……计,后跟度量单位

  Gold is sold by the gram.金以克出售。

  They paid him by the month.他们按月给他计酬。

  2.表示“材料”的介词:of, from, in

  (1)of表示从成品仍可看出原料。

  This box is made of paper.这个盒子是纸做的。

  This salad is made of apples and strawberries.这种沙拉是由苹果和草莓做的。

  (2)from表示从成品已看不出原料。

  Bread is made from wheat.面包是小麦做的。

  The lifeboat is made from some special material.这个救生艇是由某种特殊材料制成的。

  (3)in用……材料。 常用write, speak, talk, answer等连用。

  Please fill in the form in pencil first.请先用铅笔填写这个表格。

  They talk in English.他们用英语交谈。

  in指材料时,材料前不用冠词。 比较:用铅笔画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