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语法指导>正文

初中英语知识点总结:初中英语语法——巧记形容词排列顺序

2018-07-20 1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新东方网小编给各位初三考生整理了各学科的复习攻略,本文是初中英语知识点总结:巧记形容词排列顺序:,帮助各位考生梳理知识脉络,理清做题思路,希望各位考生可以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巧记形容词排列顺序:

  限定描绘大长高,形状年龄和新老;颜色国籍跟材料,作用类别往后靠:

  其中,“限定词”包括:冠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或数词,它位于各类形容词前。它本身分为三位,即:前、中、后。前位限定词有all、half、both、分数和倍数;中位限定词有冠词、指示代词、物主代词等;后位限定词有基数词和序数词,但序数词位于基数词前。如:both my hands、all half his income等。

  “描绘”性形容词如:beautiful、bad、cold、great等。“大长高” 表示大小、长短、高低等一些词。

  表示“形状”的词如:round square等。

  “国籍”指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词。

  “材料”的词如:wooden, woolen, stone, silk等。

  “作用类别”的词如:medical, college, writing desk, policecar等。

  大小形状和新老,颜色国籍出(处)材料。

  多个形容词修饰同一名词时的顺序是固定的,其顺序为:

  ①冠词、指示代词、不定代词、物主代词+②序数词+基数词+③一般性描绘形容词+④大小、长短、形状+年龄、新旧+⑥颜色+⑦国籍、出处+⑧材料+⑨用途、类别+⑩最终修饰的名词或动名词。

  例如:a beautiful little red flower 一朵美丽的小花。

  I have a big, round, red, wooden, Chinese table. 我有一个中国制造木制红色的大的园桌子。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