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分类词汇>正文

地道口语:热门体育项目的表达

2018-07-06 14: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从小时候开始,我们就开始进行各项运动。我们通过参加体育活动可以达到强健身体、减肥或者是丰富文化生活等目的。尤其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人们对体质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

  生活中的运动有多种形式,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体育运动。

  1.Soccer 足球

  A:Do you want to play soccer with my friends?

  你想和我的朋友一起踢足球吗?

  B:Okay.Let's go.

  好的,走吧。

  关于Soccer和Football区别:soccer指的是足球;football在美式俚语中指的是橄榄球,在英语中指的是足球。

  soccer词汇扩展:A Soccer pitch 足球场;A Soccer match 足球比赛

  2.Table Tennis 乒乓球

  A:Do you want to play table Tennis with me.

  你想和我一起打乒乓球吗?

  B:I'm not really like it.

  我不太喜欢这个运动。

  带有"Tennis"这一词,但意思却不是网球。虽说乒乓球起源于英国,现在它是我们的国球。所以乒乓球的另一个英文名就是"Ping-pang"。

  3.Yoga 瑜伽

  A:Are you having fun?

  你觉得好玩吗?

  B:Yeah.Yoga is okay.

  是的,瑜伽还不错。

  做瑜伽为 do yoga

  瑜伽锻炼需要身体有一定的灵活度和平衡感,所以对于有些人来说会有些困难。

  4.basketball 篮球

  A:Hi,

  Jim.Do you want to play basketball with me?

  吉姆,你想和我一起去打篮球?

  B:Yeah.But I'm not very good at basketball.

  好啊,但是我不太会打篮球。

  Basketball和baseball很相似,所以一定要看仔细,不要把篮球写成棒球。

  Basketball词汇扩展:a Basketball coach 篮球教练;a Basketball game 篮球比赛

  5.run 跑步

  A: Amy,Do you want to run with me?

  艾米,你想和我一起去跑步吗?

  B:No,thanks.I hate running.

  不了,我讨厌跑步。

  跑步其实是最方便的运动方式,不需要任何器材,但是很多人都会讨厌跑步。

  跑步词汇扩展:long-distance running长跑;jog 慢跑;marathon 马拉松;short run 短跑

  6.swim 游泳

  A:Do you want to go swimming with me?

  你想和我去游泳吗?

  B:That's okay.I love it.

  好的,我很喜欢游泳。

  游泳就需要配备泳衣和泳帽,泳衣英文为"swimsuit",泳帽为"swimming cap"。

  游泳词汇拓展:breast stroke 蛙泳;freestyle 自由泳。

  7.badminton 羽毛球运动

  A:Hey.Do you want to play badminton with me?

  嘿,你想和我打羽毛球吗?

  B:Sure,that's awesome!

  当然了,这真是太棒了!

  羽毛球还有其他的叫法:"shuttlecock"。这项运动需要用到球和球拍,球在英文中称为bridie;球拍为racket

  8.volleyball 排球

  A:Do you like to play volleyball ?

  你喜欢打排球吗?

  B:Yes,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

  是啊,你想和我一起玩吗?

  排球词汇拓展:volleyball court 排球场地;volleyball match 排球赛;volleyball net 排球网

  9.aerobics 有氧运动

  Aren't you going to the aerobics class this morning

  今天上午你不是去上有氧运动课?

  10.anaerobic 无氧运动

  Wind sprints are an anaerobic exercise.

  极速短跑是一种无氧运动。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