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旅游之机票预订

2018-06-15 10:01

来源:沪江

作者:

  旅游即旅行和游览,现今的日常生活中,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外出旅游,每年的出游使得我们在经历沉重的工作或者学业之后得到了释放。我们在旅游过程中也有很多方面需要运用到英语,今天就来看看那些旅游中要运用的口语。

  远距离的出游,譬如出国游中最需要的交通工具就是飞机。

  一、订机票:

  1.I'll need an economy ticket.

  我需要一张经济舱的机票。

  "economy ticket"是经济票的意思,此外关于飞机座位的选择还有:first-class tickets 头等舱机票;second - class ticket 二等票等。

  2.I want to book a seat to Australia.

  我想预定一张去澳大利亚的机票。

  3.I want to take a direct flight.

  我想搭直飞的航班

  4.I‘d like a window seat?

  我想要靠窗座位.

  有些航空公司可以选择座位,学会选座也是一项实用技能。座位的选择当然不只有靠窗的,还有靠过道的座位:aisle seat

  预订机票对话举例:

  A: Hello,Sir!May I help you?

  您好,先生。有什么能够帮助您的吗?

  B:I'd like to reserve a flight to America for the second of October.

  我想预订10月2日飞往美国的航班。

  二、办理登记手续:

  1.which gate is for the flight to Japan.

  哪个是飞往日本的登机口?

  2.Boarding time is in 30 minutes before take off.Please go to gate 8.

  飞机起飞前30分钟开始登机,登机口是8号。

  3.How much hand luggage am I allowed?

  我有几件随身行李可以带?

  行李可以随身携带也可以选择托运,但是随身携带的行李是有重量和尺寸要求的,尤其行李尺寸是不能超过的。

  托运行李时则可以说:These are my check - in luggage.这是我要托运的行李。

  4.What's the departure time?

  飞机什么时候起飞?

  办理登记对话:

  A:Good afternoon.Where are you heading today?

  下午好!您要去哪儿?

  B:I'm flying to America.

  去美国。

  三、点餐:

  1.Can I have chicken,please?

  我想要鸡肉。

  点餐这件事到哪都一样,但是相比陆地上各种各样的餐馆,飞机上的订餐可就没有那么多选择了。

  2.Can you offer me a snack?

  你可以给我一份快餐吗?

  3.I would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我想要一些喝的。

  飞机上点餐对话举例:

  A:What can I get you?

  请问您需要什么?

  B:I would like a cup of tea.

  我想要一杯茶。

  四、入境

  1.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您来访的目的是什么?

  飞机抵达目的地,需要办理入境通关手续,你可是要仔细回答入境官的问题。

  2.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San Francisco?

  你会在旧金山待多长时间?

  3.I'm here for traveling.I am planning to stay 10 days or so.

  我是来旅行的,计划停留10天左右。

  4.I'come for business.

  我是来出差的。

  入境对话:

  A:Here are my passport and arrival card.

  这是我的护照和入境卡。

  B:OK.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好的,您来访的目的是什么?

  A:I'come for business.

  我是来出差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