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梅根和哈里王子结婚: 肯德基出了新款“皇家婚礼桶”

2018-05-30 11:12

来源:沪江

作者:

  是的,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婚礼这么大的事,各大品牌怎么可能不蹭流量呢?

  虽然英国王室的世纪大婚宴肯定不会出现吮指原味鸡这种食品,但这并不妨碍肯德基也过来有福同享。

  就在婚礼当天,肯德基隆重推出了新款的限量全家桶——“皇家婚礼桶”。

  虽然这个全家桶依旧是全家桶,但它全球限量5000个,而且只在婚礼进行的圣乔治礼拜堂附近发售,可以说是很皇家了。

  KFC has designed a commemorative bucket to celebrate Harry and Meghan's big day on 19 May, which is said to be "lavish and regal" in its design. Who knew a bucket of fried chicken could be so fancy, eh?

  为了庆祝5月19日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大婚,肯德基设计了一个纪念款的桶,号称“奢华又皇家”。谁能想到炸鸡也能如此酷炫呢,对吧?

  当然,这个时候我们不禁要问了:这和他俩结婚又什么关系啊?

  肯德基的回答是这样的:

  哈利在向梅根求婚之前,亲手为她制作了一顿烤鸡宴;肯德基的炸鸡桶很适合用来庆祝新人结合。

  好嘛,不得不说,我被说服了。

  除了上面这个炸鸡桶,他们还推出了另一个桶:

  22k金镶边的全手工陶瓷全家桶!

  广告商赫然写着:

  Kentucky Fine China

  肯塔基州精致瓷器


  这个怎么看都有点像搪瓷茶缸的精致陶瓷全家桶,全球仅限量25个,可以说是非常珍贵了。

  它由英国的老牌瓷器工厂Milton制作,质量是相当地有保障。

  不过这个桶是不能买的,只有那些参加了肯德基的会员计划、并下载了APP的消费者可以靠抽奖得到。

  多么美妙啊。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