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如何花式地夸一个人长得好看

2018-05-28 15:15

来源:

作者:

  常常有人说这样一句话:生活中,没事就多多夸下别人,这样会使你的生活变得容易些。那生活中,你损友多呢?还是常夸他们多呢?当见到自己的男神或者女神的时候,你会花式地夸他们吗?下面,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怎样花式地夸一个人长得好看吧。

  When you see a girl,how do you show your admiration?

  当你见到一个女孩时,你怎样表达自己的欣赏之情呢?

  She is good-looking.

  她长得真好看。

  You look so nice./You are so beautiful.

  你长得真好看。

  That girl has a good look.

  这个女孩长得真好看。

  You are a pretty girl.

  你真是个漂亮的女孩。

  Her eyes are her best feature.

  她的眼睛是她五官中长得最好看的。

  I only wish I were more handsome,as she is so beautiful.

  我只希望自己长得好看些,因为她是那么美。

  Her face is so attractive.

  她长得真好看。

  She has a high nose and her teeth are as white as snow.

  她的鼻子高高的,牙齿雪白。

  Attractive

  Adj. 有魅力的;迷人的;引人注目的

  E.g The girl is thin and attractive.

  这个女孩既苗条又迷人。

  Good-looking 外表好看的;貌美的

  A good-looking girl 漂亮的女孩

  那么,我们又怎样去夸自己的男神呢?

  The young man is very smart and well groomed.

  这位年轻的男子仪容整洁并且穿戴漂亮。

  He is tall and good-looking.

  他既高大又英俊。

  He looks very handsome.

  他长得很帅。

  There is no doubt that women find him so charming.

  女人们无疑会觉得他长得好看。

  Handsome

  Adj. 英俊的,健美的,帅气的

  The little boy is handsome.

  那个小男孩长得真好看。

  Charming

  Adj. 迷人的;可爱的;英俊的

  V. 使高兴;使着迷;使陶醉

  E.g He is charming,articulate and an excellent negotiator.

  他英俊、能言善辩,是一名优秀的谈判者。

  通过这些小知识,小伙伴们是否学会了花式地去夸一个人长得好看了呢?虽然外表美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心美,但是学会花式夸赞一个人长得好看,小小的赞美,能给自己和他人的关系变得更容易一些。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