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别傻了”英文竟然这么说?

2018-04-28 13:48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看到朋友犯傻,我们可不能坐视不理!“别傻了”用英文怎么说?

  Don't be stupid?

  我猜你的答案是这个。。。

  不过还有更精彩的哦

  一起学起来

  你一定用得上

  1. Don'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别丢人现眼了!

  2. Don't play the fool.

  别丢人了。

  3. Don't make an ass out of yourself.

  别现眼了。

  4. Stop acting like a fool.

  别傻了。

  5. Think about where you are.

  请注意场合。

  6. You should consider where you are.

  请注意场合。

  7. Act your age.

  你也不看看你多大了。

  8. You should act your age.

  你也不看看你多大了。

  9. Behave in accordance with what is expected of your age!

  你的行为举止应该跟你的年龄相符。

  10. You should behave more maturely.

  你该表现得更成熟些。

  11. You shouldn't act like a child.

  别像个孩子似的。

  12. You should get your head out of the clouds.

  你的想法太离谱了。

  13. Don't make such stupid mistakes again!

  别再犯这种愚蠢的错误了。

  14. Don't be silly.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别傻了,他只是没那么爱你。

  15. You're beating a dead horse!

  你是在白费力气!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