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你知道“准考证”英文咋说吗?

2018-02-27 11:1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2月27日上午9时开放查询,不管你是想知道成绩,还是不愿面对成绩,成绩就在那里,等着你~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攻略:

  1、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分

  登录学信网点击菜单栏右上角“四六级查分”或直接通过网址进入查分页面(http://www.chsi.com.cn/cet/)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你知道“准考证”英文咋说吗?

  查询步骤:在页面输入四六级准考证号及考生姓名,点击“查询”即可查分

  2、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查分

  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点击首页左侧菜单栏“CET笔试成绩查询”,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查分页面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你知道“准考证”英文咋说吗?

  查询步骤:在页面输入四六级准考证号及考生姓名,点击“查询”即可查分

      跟小编学词汇:

  1、分数score;mark; grade;

  Their team beat ours by a large score. 他们队以很高比分打败了我们队。

  He attained a good mark in the examination.

  他在考试中得到好分数。

  He received a falling grade on the term paper.

  他的学期论文得了个不及格分数。

   2、准考证 Admission Ticket

  携带准考证和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到考场。

  Take your admission ticket and photo ID to the test center.

  3、查询分数

  具体分数线,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Specific scores, candidates can log China Graduate Enrollment Information Network enquiries.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