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分类词汇>正文

英语词汇:除了quiet再学11种“安静”的表达

2018-02-06 11:41

来源:沪江

作者:

  I like for you to be still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It is as though you are absent

  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巴勃鲁·聂鲁达

  想不到吧,这里的安静不是quiet而是still,文章里会有辨析哦!今天来学习“安静”的12种英语表达,最后还有成语翻译!

  1. quiet

  quiet指没有吵闹干扰,也形容人性情温和、安静。

  It's so quiet without the kids here.

  孩子们不在,这里真安静。

  He was a quiet, almost taciturn, young man.

  他是个文静、几乎不怎么说话的年轻人。

  【相关表达】

  keep (sth) quiet

  守口如瓶

  at quiet

  安定地

  in quiet

  安静地

  on the quiet

  秘密地

  2. noiseless

  Above them an eagle circled in noiseless flight.

  一只鹰在他们上空无声地盘旋。

  noise表示噪声;杂音,-less后缀表示形容词“无...的,不...的”,所以noiseless理所当然就是无声的。

  3. calm

  calm指风平浪静,形容人的时候指人心平气和,毫不激动,

  After a night of fighting, the streets are now calm.

  经过一夜的战斗,街上现在平静了。

  【相关表达】

  calm sb's fears

  平息(某人的)恐惧

  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暴风雨前的平静(指重大活动、激烈辩论或灾难发生之前的平静)

  4. peaceful

  peaceful强调没有战争或骚乱,形容人的时候是“安详的、温和的”。

  She hoped the different ethnic groups in the area could live together in peaceful co-existence.

  她希望该地区不同的种族群体能和平共处。

  My husband loves adventurous life while I enjoy a more peaceful domestic life.

  我丈夫喜欢充满冒险的生活,而我则喜欢宁静的家居生活。

  5. placid

  placid是宁静的,也表示“平和的”。

  a slow-moving and placid river

  平缓宁静的河流

  the placid pace of village life

  乡村悠然的生活节奏

  这个词也表示“平和的”,形容“心平气和”就可以用placid。

  You should be in a placid mood and have a heart-to-heart talk with her.

  你应该心平气和的好好和她谈谈心。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