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每日一句英语>正文

每日一句英语:It's up to... 由……来决定

2017-12-15 15: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It's up to... 由……来决定用法透视"to"后面接代词宾格或名词,表示“由……来做决定;取决于……;是……的职责”。  

      1. Do you want to eat a Western or Chinese meal? It's up to you.

  吃西餐还是中餐?由你来决定。

      2. It's up to us to help those in need.

  我们有责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3. It's not up to you to tell me how to do my job.

  用不着你来告诉我怎样做我自己的工作。会话记忆

      A: I'm looking forward to our son's graduation this weekend.

  我盼着这个周末儿子毕业呢。

      B: Yes. So am I. But what will he do after graduation? He really needs to go to college.

  我也是。不过他毕业后做什么呢?他需要上大学。

      A: Well, dear, we can't force him to go to college. It's up to him.

  可是亲爱的,我们不能强迫他上大学啊,这得由他决定。

      B: I know that but he has to learn to be independent. He can't just keep living at home.

  我知道,但他得学会自立,他不能老待在家里。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