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每日一句英语>正文

每日一句英语:You/We may/might (just) as well...

2017-10-11 16: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You/We may/might (just) as well... 我们不妨……

  用法透视

  此句型表示委婉的建议,一般是针对当时的情况提出另外的提议。意思是“我们不妨……,我们还是……吧”。

  支持范例

  1. We may just as well go to a movie.

  我们不妨去看场电影。

  2. We may just as well have a try since it's worth doing.

  既然值得一试,我们不妨试一试。

  3. It's too cold to go out. We may as well stay at home.

  天太冷了,我们还是呆在家里吧。

  会话记忆

  A: I've got to go home and study.

  我必须回家读书。

  B: For what?

  为什么?

  A: The test tomorrow.

  为明天的考试啊!

  B: If you don't know it by now, you might as well not bother studying.

  如果你到现在对考试材料还没有弄懂的话,你倒不如不 用麻烦去学了。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