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英文喊“热”你只会用hot?其实还有这些新花样

2017-07-14 1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日子,大太阳晃得人睁不开眼,火辣辣的热浪扑面而来,老远就能感受到柏油路上冒着的热气,是不是特别想抱个瓜在家吹空调?好生羡慕放暑假的小伙伴们~ 已经没暑假可放的盆友们,咱们只能过过嘴瘾,来喊喊热了……

  1. Like an oven/like a furnace

  中文里形容热得难受,常说“热得像蒸笼一样”,歪果仁不爱用蒸笼,不过人家有烤箱和火炉,一样拿来说热。

  例:Open the window. It's like an oven in here.

  快把窗户打开。这里面热得跟烤箱似的。

  2. Boiling hot

  热得像开水一样,说明酷热难耐,温度滚烫,英文还可以用这个词来说明炎热。

  例:The sun was boiling hot.

  日头滚烫滚烫的。

  3. Rain fire

  天上不下雨,改下火了,形容不是一般二般的热,英文这么说,没毛病~

  例:Are you crazy? It's raining fire outside and you want to take a walk?

  你疯了是不是?外面热得像在下火,你居然说要去外面散步?

  英文还能怎样吐槽喊热?这些说法拿走不谢~

  I can't bear the heat; I am leaking!

  太热了,受不了,浑身都是汗啊!

  It's stifling! I can hardly breathe.

  天气太闷热了!我都没法呼吸了。

  I'm sweating fat!

  热得我都流油了!

  It's not just hot; it’s Africa hot! This weather is terrible.

  不止是热,简直快赶上非洲了!天热得吓人啊!

  Flies are falling down tired!

  苍蝇都热得飞不动了!

  It's hot enough to melt hell!

  地狱都要热化了!

  Today is a thermometer breaker!

  今天热得温度计都要爆了!

  It's so hot my tongue is hanging out.

  热得我把舌头耷拉出来了!

  It's as hot as a sauna!

  热得像在蒸桑拿!

  You could boil a kettle on your head.

  热到头顶都能烧水了。

  You can fry an egg on the sidewalk on such a scorching hot day.

  天气热到都能在马路上煎鸡蛋了。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