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清凉一夏:各种冰淇淋的英文表达

2017-06-05 10:57

来源:沪江

作者:

  夏日炎炎,什么食物超有吸引力?冰饮、西瓜、冰激凌?冰激凌中,你最喜欢的又是什么口味呢?本期我们来说说和冰激凌有关的英文口语表达。

  Key Words 关键词

  frozen sucker/ice sucker/popsicle

  冰棍

  banana split

  香蕉船

  one scoop of ice cream

  一勺/球冰激凌

  ice cream cones

  冰激凌甜筒/蛋卷

  ice cream

  冰激凌,雪糕

  tub

  桶

  Flavors 口味

  vanilla ice cream

  香草冰激凌

  chocolate ice cream

  巧克力冰激凌

  mango/strawberry ice cream

  芒果/草莓冰激凌

  taro ice cream

  香芋冰激凌

  green tea ice cream

  绿茶冰激凌

  yogurt ice cream

  酸奶冰激凌

  Examples 例句

  常用的短语用下划线标出。

  1. That ice cream van has ten flavors of ice cream.

  那辆冰激凌车有十种口味的冰激凌。

  2. I prefer popsicles to ice cream when it’s scorching hot.

  天气炎热的时候,比起雪糕,我更喜欢吃冰棍。

  3. - What flavor do you want?

  想吃什么口味的?

  - I'll go for a triple scoop of taro ice cream with a chocolate cone.

  我想要三勺香芋冰激凌配上巧克力蛋筒。

  或者

  I'll go for two scoops of strawberry ice cream in a cup.

  我要两球草莓冰激凌,用杯装。

  或者

  I'll go for a banana split with nuts and Oreo.

  我要一个加坚果和奥利奥的香蕉船。

  4. Three tubs of ice cream. My treat.

  三桶冰激凌。我请客。

  5. Can I have one scoop of vanilla ice cream in a waffle cone?

  我要一球香草冰激凌用华夫蛋卷装。

  Notes: 冰激凌一般是论球(scoop)卖,可以放在蛋筒(cone)里,也可以杯(cup)装,大的是桶(tub)装。蛋筒也可以有几种口味。香蕉船是用香蕉和冰激凌做成的甜点,上面还可以加坚果,巧克力酱等配料。意大利的冰激凌世界闻名。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