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老外的脏话还有国家分级!你是不是只会用bitch

2017-05-23 10:50

来源:沪江

作者:

  古今中外没有一个不骂人的人。说到用英语骂人,很多人第一反应的词就是“F**k”或者是”B**ch”。但是!!英语君告诉大家,其实骂人的词是有很多,也有不同程度的区分。如果在骂人的时候选错词,结果可能是用力过猛,真的伤人自尊,又或者是不痛不痒,你爱骂不骂。因此在这么博大精深的骂人艺术中,我们是有必要好好了解,既能骂得优雅,又能骂得精辟。下面带大家看看,国骂中的三个不同程度级别的骂法。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什么是国骂?

  国骂:一个国家的通用侮辱别人人格的话。(简单来说就是骂人的话咯)

  当然每个国家历史文化不一样,骂人的话也不尽相同。不过嘛,骂人的内容还是那几个:

  These included general swear words, words linked to race and ethnicity, gender and sexuality, body parts and health conditions, religious insults, as well as certain hand gestures.

  这一般骂人的话都和种族、民族、性别、性行为、身体的某个部分、身体状况、宗教辱骂或者是某些手势。

  于是,我们把这些骂人的词分成四个级别:mild温和, medium中等, strong强 or strongest最强.

  一、Mild就想温柔地骂骂你

  1.Arse屁股;饭桶

  e.g."Don't ask John for any advice over your financial affairs” he doesn't know his arse from his elbow."

  “别拿你的财务问题去请教约翰他屁都不懂。”

  e.g. John, shift your arse and get the job finished. He's not ill; he's just work-shy!

  约翰,别偷懒,把活儿干完。他没病,他只是想偷懒!

  2. Bugge卑鄙的人;麻烦事;滚开;同性恋者

  e.g. Bugger it! I've missed my plane!

  真倒霉,我没赶上飞机!

  e.g. She told me to bugger off.

  她叫我走开。

  3. Crap粪便;废话胡说

  e.g."But it's still a crap shoot," he pointed out.

  他指出:这仍旧是废话。

  e.g. Don't crap where you eat. I understand.

  不要在你吃饭的地方拉大便,我了解。

  4. Damn可恶;讨厌;该死的

  e.g. You're stepped on my toe, damn it.

  该死,你踏了我的脚尖!

  e.g. She damned right and left.

  她乱骂一通。

  5. Bloody该死的;糟糕的

  e.g. You should have told me about it earlier. Bloody hell!

  你早该告诉我的,该死的混蛋!

  二、Medium 你不骂不行啊

  1.Balls屁话;

  e.g. What complete and utter balls!

  全是屁话!

  2. B**ch 婊子

  e.g. Son of bitch.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you always make me sick, little jerk!

  狗崽子,您以为您是谁啊。您时常让我恶心啊,滚吧。

  3.Tits乳头

  e.g. My problem is your brain is as big as those tits.

  我的毛病就是你的脑子跟胸一般大。

  4.Shit 狗屁;废物

  e.g. This is a load of shit.

  这是一堆废物。

  e.g. I don't need this shit to convict you.

  我不需要这些废物来指证你有罪。

  5. Bollocks扯谈;见鬼了

  e.g. Oh bollocks, I've dropped my keys under the car.

  唉,见鬼,我把销匙掉在车底下了。

  e.g. Now, I don't wanna be your mate, but am I talking bollocks here?

  现在我不想做你的朋友,但我刚才在瞎扯蛋吗?

  三、Strong 你真欠骂啊

  1. Bastard 杂种;王八蛋

  e.g. 'You bastard!' he remembered her screaming out.

  你这个杂种!” 他记得她尖叫道。

  e.g. Why does a sleazy bastard like me like whores so much?

  为什么像我这样的王八蛋会如此喜爱妓女?

  2. Dickhead白痴;笨蛋

  e.g. You dickhead!

  你这个白痴!

  3.Prick变态;讨厌鬼

  e.g. This prick almost killed me.

  这个变态差点要了我的命。

  e.g. I know this coach. he's a prick.

  我知道这个教练是个老滑头。

  4.Twat 笨鸟;

  e.g. You twat, can't you see these people have got no money?

  你这个傻瓜,你看不出这些人没钱吗?

  四、Strongest 你妈卖批的

  1.Cunt贱货;丑娘们

  e.g. My mother's house, you cunt!

  去我母亲的家,你个贱货!

  e.g. Tell her the truth, you little cunt!

  告诉她真相,你这个臭娘们!

  2.F**k

  这个大家都很熟悉,就发挥想象力吧。

  3. Motherf**ker 臭不要脸(特指男性)

  e.g. This motherfucker man, won't shut up will you?

  你这个臭不要脸,还不肯闭上嘴是吗?

  (这个最强级别真的是非常不可描述的,所以大家真的慎用慎用!)

  最后,英语分享几个有意思的骂人句。

  1.Your brain has two parts. The left has nothing right, and the right has nothing left.虽然你的脑子有两个,但是左边的不靠谱,右边啥都没有。

  2.“Which bitch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是哪门子的婊?(菲茨杰拉德)

老外的脏话还有国家分级!你是不是只会用bitch

  3. Solid gold fucking moron.大傻逼。

老外的脏话还有国家分级!你是不是只会用bitch

  4.Son of a biscuit.去他的小饼干。

  5.I bet your brain feels as good as new, seeing that you’ve never used it.我猜你大脑一定是十成新的,因为从来没有见过你用脑子。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