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你觉得我的英文名字很俗?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更奇葩的!

2017-05-16 10:35

来源:辉说英语

作者:高兴辉

  说到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无疑是我们中文。不过要说世界上最广泛的语言还得是英语。

  英文名字现在越来越流行,你想让自己的名字走在时代的最in队伍么?你希望你的孩子从小牛逼哄哄么?那就取个好听的英文名字!

  因为文化差异,中国朋友起英文名字总会闹出很多笑话。今天,我们就一起盘点一下。

  Matthew Stinson

  作为一名外教,我这好些年工作时积累了不少奇怪的学生名字:

  Cylinder (圆柱/缸,我们一直让她改成 Selina,试了好几个月,也懒得再说了)

  Elephant (他的名字里有个“象”,同学都叫他大象,所以就叫了这个名字)

  Panzer II (一种坦克型号,这人是个军事迷,注意还有个罗马数字)

  Novia (她不知道这是西班牙语“女朋友”的意思)

  Pussy (呃……据她说是因为喜欢猫……)

  Oliver (一个女孩叫男孩的名)

  Laphia (她自创的词,来自Laura和 Sophia)

  Fender (吉他牌子)

  Dragon (龙,好吧这很中国)

  Tiger(虎)

  Gabriel Chan

  我有个朋友叫River,他说自己想娶Ocean 生个孩子叫Delta。

  Kai Pan

  让我印象最深刻是个叫“Creamy”(乳状)的女孩。我还检查了两次,看看是不是想说“Dreamy”,不过确实是“Creamy”。我简直不敢想象这个名字所关联的含义。

  Andy Clark

  45岁的男学生,他觉得“CupidCue”(丘比特的暗示)最适合他。

  一位女士叫自己“Surprise!”点名的时候总是很好玩。

  有一次我去北京参加一个会,一位老总大笑着递上来名片,上面写着“Black Dong”(这人姓董)。

  Paul Denlinger

  我认识两个结对编程的程序员,一个叫Shit,一个叫Fuck。

  Daniel Shi

  朋友班里有个学生叫HarryPotter,不是两个词,是一个词,全名是HarryPotter Wang。

  Mauricio Estrella

  我遇到的:

  Stone(石头) Pork(猪肉)

  Magic(魔法)Jazz(爵士乐)

  Matt Fields

  我现在班上有22个学生,名字有:

  Stella (一个男孩,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喜欢。”我说:“这是女孩名!”他说:“我不管!我就是喜欢这名字!我就要当Stella!”我只能答应)

  Sunny (又是个男孩)

  David Chan

  Obama(奥巴马—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和伟人叫一个名字)

  I don't know (他的全名,他觉得这样在点名的时候会很出众)

  Zangwill Z-A-N-G-W-I-L-L. (他中文名是郑伟(音))

  Hamburger(汉堡包—你是有多饿)

  Smile (一位同事,也是英语老师)

  Lucifer(路西法—撒旦)

  Empire (帝国—这名字太屌)

  Samurai (武士—也很吊)

  Kobe(科比—NBA球星)

  Dollar(这货居然叫美元)

  Happy (一个男孩)

  Twenty six(26)

  Eyes(眼睛)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