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分类词汇>正文

又到秀身材的季节了!运动有关的词汇

2017-05-05 15:13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今日立夏——夏天已经正式到来了。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热,

  很多女孩子已经迫不及待地换上了美裙。

  那么,一个严肃的问题就出现了

  ——你的赘肉还在吗?

  在度过漫长而寒冷的冬天时,偶尔会忍不住吃上一顿火锅;遇上难得的春节假期,与家人团圆、与朋友相聚,一桌好菜、一瓶好酒。这些都在你不经意中化作你身上的赘肉。

  在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冬天,你也许并不会太注意到它们的存在,但春暖花开衣服越穿越薄之际,你会赤裸裸地发现:“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

  那就别再犹豫了,快快开始用行动甩掉赘肉吧!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运动运动”!

  1

  Terminology

  aerobics 有氧运动

  metabolism 新陈代谢

  weight training 重量训练

  bust / waist / hips (女)三围

  chest / waist / hips (男)三围

  strength training 肌力/肌耐力训练

  2

  Tips for Power Walking

  快走的诀窍

  Walk at a brisk pace so that you begin to break a sweat. (First 10 minutes)

  ( 开始的十分钟 ):轻快的走路,好让你开始流汗。

  Increase your stride length. (Second 10 minutes)

  ( 紧接的十分钟 ):加大你的步伐。

  Do walking sprints for one minute and then ease down to a comfortable pace for the next minute, alternating between high and low intensity. (Third 10 minutes)

  (最后的十分钟):快走一分钟,接下来的一分钟,把步伐放慢到比较舒服的速度,两者不断地交替。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