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英语口语:怎样用英语表达失望之情

2017-04-18 16:15

来源:about.com

作者:

  How am I supposed to work with this?

  我怎样才能搞定这个?

  Expressions For Disappointment – Formal

  表达失望之情(正式)

  What a shame!

  真丢脸!

  That's too bad.

  太糟糕了。

  That's so disappointing!

  太令人失望了!

  I was so looking forward to ...

  我是如此盼望着······

  I / We had high hopes for ...

  我/我们对······有很深的期望

  What we had been led to expect was ...

  我们期望的是······

  Expressions For Disappointment – Informal

  表达失望之情(非正式)

  What a bummer!

  太倒霉了!

  What a let-down!

  太让人失望了!

  That stinks.

  糟透了。

  Example Situations

  情境示例

  Example 1 - Between Friends

  例一:朋友之间

  Friend 1: I'm not happy.

  我心情不好。

  Friend 2: What's wrong?

  怎么啦?

  Friend 1: Oh, I didn't get that job.

  噢,我没能得到那份工作。

  Friend 2: What a bummer!

  太倒霉了!

  Friend 1: Yeah, I wish I had prepared better for the interview.

  是啊,要是我面试准备得再充分一点就好了。

  Friend 2: Maybe you were just nervous.

  也许你只是太紧张了。

  Friend 1: If I had only thought about how my experience applied to the position.

  要是我能想到将自己的经历应用到职位上就好了。

  Friend 2: That stinks. Well, I'm sure you'll do better next time.

  太遗憾了。好吧,我相信你下次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Friend 1: I hope so. I'm sick of this job.

  希望如此。我很讨厌这个工作。

  Friend 2: Every job has its ups and downs.

  每份工作都有好有坏。

  Friend 1: Isn't that the truth!

  这不是真的!

  Friend 2: Let's have a beer.

  喝杯啤酒吧。

  Friend 1: That's something that never disappoints.

  这件事一定会成功。

  Friend 2: You're right about that.

  你说得对。

  Example 2 - At the Office

  例二:办公室

  Colleague 1: Excuse me Peter. Could I talk to you for a moment?

  打扰一下,皮特。我能跟你聊会儿吗?

  Colleague 2: Sure, what can I do for you?

  当然,我能为你做什么?

  Colleague 1: Why didn't you inform me of the situation with Andrew Ltd.?

  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安德鲁公司的事儿?

  Colleague 2: I'm sorry about that. I thought I had the situation under control.

  我很抱歉。我以为我能搞定这件事。

  Colleague 1: You know I had high hopes for this account.

  你知道我对这笔生意报了很大希望。

  Colleague 2: Yes, I know and I apologize that it didn't work out.

  是的,我知道,我为办没办成这件事道歉。

  Colleague 1: Yes, well, how were you supposed to know they would try to change everything in the contract.

  好吧,你如何知道他们会将合同的内容全部推翻呢?

  Colleague 2: If only they had given us more time to come up with a different solution.

  要是他们多给点时间,让我们找出一个不同的解决方案就好了。

  Colleague 1: OK. Well, please make sure to keep me in the loop on future situations like this.

  好吧,下次遇到这种情况请一定要告诉我。

  Colleague 2: Certainly, I'll be more proactive next time this happens.

  当然,下次发生这种事我一定主动汇报。

  Colleague 1: Thank you Peter.

  谢谢你,皮特。

  Colleague 2: Of course.

  不客气。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