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我想你”至少有十种英文表达 你知道吗?

2017-04-18 09:3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里呼唤黎明...”“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表达思念之情的诗句歌词真真是数不胜数,如何用英文表达“思念”之情?暂且抛去文学作品中的优美句子,就只是英文短语也是不胜枚举,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十个表示,“想念”含义的英文短语。准备涨姿势吧~

  1. think of

  I have been terribly thinking of you since our last meet.

  自上次见面后,我一直在疯狂地想着你。

  2. yearn much toward

  “yearn”表示“渴望”,也可以表示思念某人

  I yearn much toward my friends.

  我好想念我的好朋友。

  3. heart ache for somebody

  Her heart ached for her husband.

  她心里一直惦记着她的丈夫。

  4. languish for

  “languish”表示“憔悴”,也可以引申为“因思念而哀愁”的意思。

  The mother languished for the sight of her daughter.

  母亲苦苦地渴望见到自己的女儿。

  5. sigh for

  “sigh”是“叹息”的意思,也可以表示无意识地陷入强烈的渴望、思念等情绪

  The old man sighed for the good old days.

  老人非常想念过去的美好日子。

  6. pine for

  “pine”的原意是“消瘦、憔悴”,语气强烈也可以引申为“渴望、想念”

  She sat in the house day after day, pining for her lover.

  她一连几天坐在屋里,思念着自己的爱人。

  7. long for

  思念 ;渴望见到某人

  He is longing for his family all the time.

  他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着亲人。

  8.linger on the thought of someone

  “linger ”有“逗留、徘徊”的意思,引申为思绪徘徊,思念他人

  He lingered on the thought of his loved ones.

  他缠绵地思念着心爱的人儿。

  9.be anxious/concern/solicitous about

  基本意思都是“担心、担忧”,引申为“挂念”

  I am very concern about her.

  我非常挂念她。

  I‘ll be fine. Don't be anxious about me.

  我会好好的,不必挂念我。

  10. cherish the memory of someone

  cherish 的含义是“珍惜“,这个短语的字面意思是“珍惜有某人的记忆”,也就是“思念”“怀念”的意思了。

  He is dearly cherishing the memory of his dead grandma.

  他深切想念过世的奶奶。

  I send my miss to the scattering stars and wish you a sweet dream under the light shedding through your window.

  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愿那点点的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梦。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