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出国旅行需要知道的英语口语表达

2017-04-14 14:27

来源:沪江

作者:

  和国内旅游相比,出国旅行需要做的准备更多。机场,问路,打车……都需要清楚地表达。看看下面这些句子对你是否有帮助吧?

  Airport机场

  passport

  护照

  baggage/luggage

  行李

  name tag

  名牌

  boarding pass

  登机牌

  on board

  登机

  You should bring your passport with you when you traveling abroad.

  在国外旅行时,你应该随身携带护照。

  Carry the backpacks, we have to check in the rest of our baggage.

  背上背包,我们必须托运其他行李。

  Excuse me, where can we get our baggage/luggage?

  请问,我们在哪里取行李?

  - I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我可能丢了些行李。

  - Can you describe it?

  你能描述下你的行李吗?

  - It’s a huge purple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是个很大的紫色行李箱,上面有我的名牌。

  Notes: baggage和luggage都可表示行李,但baggage是美式用法。短语“check in”除了表示入住旅馆,在这里是“托运”的意思。

  Ask the way问路

  railway station

  火车站

  bus station

  公交站

  subway station/underground station

  地铁站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do you know the way to 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

  请问,去自然历史博物馆怎么走?

  Take a taxi打车

  - How much is it if we go to the theme park?

  去主题公园多少钱?

  - Let’s run the meter.

  打表计价。

  Notes: 短语“run the meter”的意义是“打表”,“meter”在这里不表示“米”,而是“仪表”。

  - When can we get there?/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here?

  多久能到那儿?

  - In fifteen minutes if there’s no traffic.

  不堵车的话15分钟。

  - Can you drop me off at the store? I wanna buy some food.

  你能在便利店门口让我下车吗?我想买点吃的。

  Notes: “no traffic”在这里的意思是“不堵车”,同样意义的我们也可以说“without too much traffic”或“no traffic jams”。“drop off”在这里的意义是“让某人下车”。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