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面试英语>正文

电话面试技能get:电话英语情景对话应对技能

2017-04-12 16: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Introductions

  以自我介绍开始电话交谈:“Hello,this is Peter Jones. 如果你在接电话的时候对方没有表明他是谁,你可以说:“May I ask who's calling,please?”

  Asking for someone / Making a request

  如果你打电话给特定的某个人的话,那么你得用礼貌的问句来表达意图,例如“May I speak to Rachel Smith, please?”当你只知道分机号码却不知道人名的时候你可以说:“Could I have extension number 635?”但如果打电话是有特定的目的,那最好是这么说:“I'm calling to make a reservation.”

  Holding and transferring

  “Please hold”是电话语言中表示“等一下”。当你需要transferred(转接)到另一部分机,你常会听到:“Connecting your call…”或者“Please hold,I'll transfer you.”。如果你是在繁忙时段拨打某公司电话的话,你可能会听到简短的一句话,“Hello,please hold!”在接线员将你转到另一条线之前。

  Leaving a message

  当你打电话的对象不在或不能接听电话时,准备好留言。你可以使用voicemail(电子录音系统)或一部answering machine(在磁带上录音的一种机器)。如果你正和接线员讲话的话,他们会问:“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或者你可以说,“May I leave a message?如果想要对方回电话的话,千万别忘了留你的电话号码。这被称作call back number.

  Asking the speaker to slow down

  如果你不确定你能听懂所有的英语对话,一定要坦诚。直接告诉对方:“My English isn't very strong,could you please speak slowly?”大部分的人会赞许你的诚实并很高兴这么做。

  Write it down

  如果你觉得用英语打电话还有点紧张的话,把要讲的事先写下来将很有帮助。写出你需要讲的内容大纲。你可以使用此提纲事先组织你的思绪并且如果在通话过程中有任何疑问的话也能作为借鉴。

  Remember your manners

  在通话中使用文明礼貌的语言是非常的重要。在请求别人时请使用类似的短语,“Could you”,和“Please” ,并且总是记得以“Thank you”和“Goodbye”结束通话!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